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德国进口POSITAL博思特磁性编码器2022-04-28

    德国进口POSITAL博思特磁性编码器通常更紧凑、更坚固,到目前为止,其精度和动态响应都相对较低。POSITAL通过开发新一代磁性绝对编码器和增量编码器成功跨越了精度和动态响应较地的缺点,在很多应用中都与达到光电编码器的性能。

  • 德国-全球蕞小微型绝对值多圈旋转编码器2022-03-29

    尺寸至关重要决定一切!德国品牌-全球蕞小微型绝对值多圈旋转编码器,在工业自动化行业,产品兼备紧凑性与卓越性能在高度紧凑的封装中提供卓越的性能将会是一个巨大的优势。我们POSITAL新型微型编码器专为集成电机反馈设计。直径仅22mm,高度仅23mm,这是世界上蕞小的多圈KIT编码器。它的特点是集成一个自发电的多圈记数系统,因此无需任何备用电池或尺寸足。

  • CARLEN推出高精度动态倾角仪...2022.1.282022-01-28

    卡伦CARLEN近期推出一款高精度动态倾角仪INC500L系列产品,精度可以达到±0.1°。作为INC500系列的升级款,INC500L拥有更高的精度及更加出色的表现。

  • BEI法国艾迪克2021-07-07

    BEI编码器是由法国BEI IDEACOD专业生产的,BEI编码器是众所周知的超过40年的线性和旋转位置传感器的领先制造商。利用创新设计和特殊材料,这些产品提供卓越的性能,在恶劣的环境中,寿命长。

  • 开地电子联合Posital参展CeMAT 2021...2021.10.262021-10-22

    开地电子与POSITAL联合参展CeMAT ASIA 2021,热烈欢迎各位新老客户前来参观洽谈。展会时间:2021年10月26日-29日;展台位置:3号馆 C3413

  • CARLEN-sensors德国卡伦编码器2022-05-26

    卡伦CARLEN-sensors编码器厂家创建于德国,同时在北美区也有自己的生产基地及研发中心。自CARLEN品牌创建之日起,公司就把“提供高精准测量仪器”作为公司的生存目标和发展根本。经过多年的市场调研和潜心精耕细作,CARLEN品牌旗下产品目前已经涵盖有:高精度编码器、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倾角传感器及拉绳位移传感器等自动控制领域核心产品。

  • 法国雷恩RADIO-ENERGIE 提供数字式超速开关...2020.3.72020-03-07

    超速开关Overspeed Switch是法国雷恩公司RADIO-ENERGIE品牌从成立之日起就主营的产品,历经90年的历史沧桑发展,雷恩公司RADIO-ENERGIE品牌的产品为行业技术参数的规范和标准制定方面作出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和贡献!

  • 开地电子为光热发电提供优质产品和方案..2019.10.82019-10-08

    POSITAL, FRABA,雷恩编码器,接近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磁栅尺

  • KIT编码器-专为电机设计的微型编码器......2018.12.062018-12-06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推荐一款专门为电机设计的KIT编码器,KIT编码器套件提供集高精确度,高可靠性,高性价比。

  • 升级-新可编程模拟量旋转编码器系列...2018.10.292018-10-29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优势推出新可编程模拟量旋转编码器系列,欢迎咨询。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