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英国芬纳Fenner梅花联轴器2021-06-28

    英国芬纳Fenner梅花联轴器也叫爪式联轴器,是由两个金属爪盘和一个弹性体组成。两个金属爪盘一般是45号钢,但是在要求载荷灵敏的情况下也有用铝合金的。 Fenner产品应用于所有采用标准的软钢材质制作的轴,通过孔径的尺寸能够十分的选择联轴器。如果知道传输扭矩,应该再比对一下所对应的锁紧环锥套所允许的大扭矩。大旋转速度应该限定于33m/sec之内。

  • POSITAL DP编码器2021-09-28

    POSITAL DP编码器接口:Profibus(现场总线);外壳直径为58mm,新型PROFIBUS重工业多圈编码器;重工业设计,实心轴型轴径10mm;坚固性设计,具有非常优秀的抗冲击性和抗振动性;高防护等级IP65~IP67;

  • 一起来看看无人机上有哪些传感器2021-09-08

    一起来看看无人机上有哪些智能传感器,保证无人机在天上实现稳定飞行,完成各种不同的操作,需要使用到哪些传感器呢? 带您一起了解一下:

  • 带您了解何为增量编码器?2021-09-06

    什么是增量编码器?增量编码器即编码器 内部结构 相对于 位置 预先 有位置 编码 ,然而 其具体位置 需要以两次 读数 的位置关系(比如 相对 于零点 Z相计数 增加 并电子 寄存 )的增加 或减少 的计测 形式 才能够 获取 准确 位置 ,这类 因为 编码器 是以两次 读数 关系 确定位置 的,因而 也叫“相对式”编码器 。

  • Posital模拟量角度传感器选型指南2021-08-31

    Posital模拟量角度传感器选型是一项比较系统的工作,需要对自己需求进行系统的梳理。我们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提供一份详尽的模拟量角度传感器选型指南。

  • 编码器的线数及分辨率概念2021-08-30

    编码器的线数及分辨率概念,什么是编码器?编码器是将信号或数据 进行 编制 、转换 为可用 以通讯 、传输 和存储 的信号 形式 的设备。 编码器 把角位移 或直线 位移 转换成 电信号,前者 称为 码盘,后者称为码尺。 他是工业生产 中较常用 的电机 定位 设备,能够 准确 的测试 电机 的角位移 和旋转位置。

  • 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在大桥桥梁监测上的应用2021-08-25

    磁致伸缩 位移传感器输出数据信号的选型,磁致伸缩 位移传感器 的输出 数据信号 有多种 方式 ,4-20 mA 、0-5V、ModbusRTU(简称 RS485 );具体 选定 哪一种 数据信号 ,一是 要匹配 桥梁 健康监测系统 的采集 需求 ,二是要匹配 现场 控制系统 采集 设备 的需求 。

  • 德国博思特POSITAL拉线编码器LU0-C901B-1216-6E6A-CRW2021-08-23

    德国博思特POSITAL拉线编码器LU0-C901B-1216-6E6A-CRW均用高精密电脑自动智能线性修刻技术,误差小,输出数据稳定,精度高,产品最高运行速度可达5米/秒,运行稳定寿命可达1000万次。

  • 电机编码器这样接线其实很简单!2021-08-20

    电机编码器接线方法:编码器有5条导线 ,在其中3条是 脉冲 输出 线,1条是 COM 端线 ,1条是电源线(OC门输出 型)。编码器 的电源可以 是外接电源 ,也可直接 运用 PLC 的DC24V电源 。 电源 “-”端要与编码器 的COM 端连接 ,“+”与编码器 的电源 端连接 。

  • 博思特Posital拉线位移传感器LU0-S101G-1212-3F30-PRQ2021-08-02

    博思特Posital拉线位移传感器LU0-S101G-1212-3F30-PRQ,产品特点: 1)精准、耐用的线性位置反馈技术 2)坚固耐用的铝制外壳和特制的不锈钢拉线可使拉线编码器应用于苛刻环境 3)拉线出口处具有导引装置设计,钢丝绳出口处不会有磨损 4) 可选配绝对式编码器或增量式编码器 5)多种通讯接口:模拟量、 RS422/TTL、Push-Pull/HTL 、SSI、RS485、Modbus RTU、PROFINET、CANopen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