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POSITAL拉线传感器LD0-DPC1B-1213-3D00-H3P2021-08-05

    POSITAL拉线传感器主要特点:   传感器的设计精密合理,采用高精密传感元件,使得传感器具有体积小,使用方便,密封性好,测量精度高,温度误差小,寿命长等优点。   该传感器不仅适宜于作直线运动的机械物体位移测量,更适宜于机械物体作曲线运动的位移测量。

  • JEWELL测斜仪 倾角传感器 LSRP902021-07-14

    JEWELL测斜仪倾角传感器LSRP90是一个非常敏感和坚固的换能器设计提供水平角度或垂直偏差虚拟测量无限分辨率。

  • Jewell倾角传感器LCF-1002021-07-09

    Jewell LCF-100系列倾角传感器是一个±1°至±90°的装置。LCF-100系列倾角传感器(inch/mm)设计用于存在高水平冲击和振动的应用。LCF-100系列倾角传感器提供卓越的开启重复性和极低的滞后功能。

  • 模拟量角度传感器ACE-270-1-SV20-V02-CW2021-07-05

    模拟量角度传感器ACE-270-1-SV20-V02-CW 产品参数 使用范围 单轴方向位置和水平测量 测量范围 270° 绝对精度 ±0.10° 分辨率 0.01°

  • SSI拉绳位移传感器LU0-S401G-1412-FR30-CRW2021-07-01

    SSI拉绳位移传感器LU0-S401G-1412-FR30-CRW 工作温度 -20 °C (-4 °F) - +80 °C (+176 °F) 通讯接口 SSI带按钮和LED 外壳防护等级 (编码器) IP64 / IP65 重量 3815 g (8.41 lb)

  • 梅花型联轴器和弹性柱销联轴器有些哪差异?2021-06-30

    梅花型联轴器和弹性柱销联轴器有些哪差异?梅花弹性联轴器主要由两个带凸齿密切啮合并承受径向挤压以传递扭矩,当两轴线有相对偏移时,弹性元件发生相应的弹性变形,发挥 自动补偿作用 。 弹性柱销联轴器具备较大结构简单、合理,维修便捷、两面对称可互换,寿命长,允许较大的轴向窜动,具备缓冲、减震、耐磨等性能 。

  • POSITAL旋转编码器 OCD-DPC1B-0013-S10S-H722021-06-29

    POSITAL旋转编码器 OCD-DPC1B-0013-S10S-H72 接口 Profibus(现场总线) Profil DPV0, DPV1 和 DPV2 Class 2 (EN50170 + EN50254) 传输速率 Round Axis 传输速率 ≤12M波特 接口周期时间 ≥ 1 ms

  • EMG纠偏检测框架SMI-HR5002021-06-24

    EMG纠偏检测框架SMI-HR/500/2400/1700/200/A/产品特点:高精度板带对边和对中纠偏系统,EMI电感式板带边部位置传感器用于开卷机、纠偏辊、无机械臂连接的卷取机上高精度板带对边和对中纠偏,以及板带边缘跟踪和/或屏蔽。在板带对中纠偏中,板带宽度的检测作为额外选项是可能的。EMI传感器完全不受污染物和蒸汽的影响,如果板带的材质和板带的厚度是保持不变的,其测量的精度为±1毫米。

  • 德国EMG电力液压推动器2021-06-23

    ELDRO® 电力液压推动器DC系列还用于在三相电源发生电压故障时打开制动器。在这种情况下,这些装置作为附加的制动推进器安装在制动器中。这些装置由直流电压供电,例如从电池供电。这样升举单元中的负载能够安全的降低和放下。

  • 德国EMG液压纠偏系统 伺服阀 传感器2021-06-22

    德国EMG液压纠偏系统-伺服阀-传感器的作用:电液伺服阀主要用于电液伺服自动控制系统,它的用途是将小功率的电转换为大功率的液压输出,通过液压执行机构来实现机械设备的自动化控制。YJ型电液伺服阀,结构上采用永磁动圈式力马达作为电器与机械转换,前置放大及功率均采用滑阀式结构,根据用途的不同而有不同的阀口形式.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