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雷恩RADIO-ENERGIE测速电机RE.0444N2019-07-09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供应法国雷恩RADIO-ENERGIE编码器RADIO-ENERGIE测速电机等RADIO-ENERGIE品牌下的各种产品,价格优惠质量保证欢迎电话咨询!

  • 博思特动态倾角仪 博思特动态倾角传感器2019-05-15

    什么是动态倾角传感器?倾角传感器按形成方式可分为固定角和动态角,固定角是指加工或装配成的零组件角度,仪器转动后恢复至静态时的角位置等;动态角是指物体或系统在运动过程中的角度,如卫星轨道对地球赤道面的夹角,精密设备主轴转动时的轴线角漂移,测角设备在一定角速度和角加速度运动时,输出的实时角度信号等。

  • 稳定可靠的高精度倾角传感器2019-06-25

    POSITAL博思特高精度倾角仪ACCELENS(模拟量接口),ACS高精度倾角仪是专为解决工业现场中单轴或双轴倾角测量而设计的紧凑型、高精度、低成本投入的一个最佳解决方案。该产品的封装结构能提供一个非常可靠的机械稳定性及高防护等级,这些特点使得其尤其适合于苛刻的工业环境中使用。

  • 倾角传感器中的反极性是什么意思2019-06-24

    经常在倾角传感器的说明书里看到“带反极性保护”,这个到底是什么意思?

  • 倾角仪是什么 倾角仪怎么使用2019-06-24

    倾角仪又被大家称为角度仪、电子式角度仪、倾角传感器,应用于水平角度、相对角度、倾角测量等领域,目前广泛应用于建筑汗液、工业自动化、机械行业、水利系统等等,目前开地电子代理的倾角仪原装进口,基于欧洲最先进的技术,外壳为工业塑料外壳、重载铝外壳等。

  • 倾角传感器的组成和使用注意事项2019-06-17

    倾角传感器又被大家称为倾斜仪、测斜仪、水平仪、倾角计等等,它常用于系统的水平角度变化测量,水平仪从过去简单的水泡水平仪到现在的电子水平仪是自动化和电子测量技术发展的结果。

  • 倾角传感器在智能电网领域的应用2019-06-14

    倾角传感器应用领域众多,倾角传感器发展到今天,智能电网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多,除了智能电网建设的刚需,还与倾角传感器有着必然的关系。

  • 倾角传感器单轴和双轴有什么不同2019-06-13

    倾角传感器单轴和双轴有什么不同?倾角传感器按轴向分类可以分为单轴和双轴,单轴的只能测量某一方向的角度。双轴则可以测量互相垂直的两个方向的角度。

  • 倾角传感器的应用领域2019-06-13

    倾角传感器可以用来测量相对于水平面的倾角变化量。随着倾角传感器的发展,倾角传感器的应用领域也越来越广泛,备受用户青睐,其中,以posital倾角传感器和CARLEN倾角传感器最受青睐。

  • 美国邦纳BANNER绝对值编码器的特点2019-06-13

    美国邦纳BANNER绝对值编码器有什么特点?美国邦纳(BANNER)绝对值旋转编码器系列为工厂自动化设备的各种应用提供性能和范围它们的角度,长度测量和定位控制,提供每个轴位置的唯一代码值。绝对值编码器有两种类型的光电和磁性,丰富的通信接口类型,具有Profibus-DP,DeviceNet,CANopen,SSI,并行等模拟形式,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