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fenner怎么用?用的时候该怎么保养?

fenner怎么用?用的时候该怎么保养?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8/01    点击数:

  电机的使用在现如今的工业发展当中是非常普遍的,而且很多人也都接触过,随着科技的发展,这个行业也在进步,各种高端品牌也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当中,比如fenner,那么这种设备是怎么使用的呢?在使用的时候该怎么进行保养?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fenner的使用方法:

  其实在行业当中电机的品牌是由很多种的,当然质量也是不一样的,所以需求者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样的电机,然后选择性价比比较高又能满足自己需求的电机,在行业当中fenner电机的销售量一直在持续增长,这不仅仅是因为它拥有非常好的质量,还在于它具有强大的稳定性,加上它属于国际品牌,能够让用户使用无忧。

  如果在使用的时候想要体现设备本身的价值,那么在使用之前,使用者一定要明确相应的技术参数,这些技术参数有驱动器电流和供电电压,电流通常都是根据驱动器功能大小来判断的,所以选择驱动器很重要,因为驱动器大的话,规定电流是一定不能超过电机规定电流的;然而供电电压的范围就比较大了,它能满足不同行业的需求,所以在使用设置的时候一定要保证电压的合适程度。

  fenner的保养方法:

  任何设备在使用的时候,都要有专业的保养方法,fenner也不例外,在对其进行保养的时候,一定要明确具体的顺序,所以保养要从清洗转子开始,之后要更换碳刷或者其他零部件,完成之后还要进行烘干处理,并且对平衡进行校正;保养时,电机周围一定要保持干燥,电机表面也要清洁,特别是进风口,不能存在一点灰尘和纤维。

  电机进行过热保护的时候,需要连续操作,使用的过程当中,一定不能出现超负荷工作的情况,同时保护装置正定制一定要提高整体的适当范围,设备在清理故障的时候一定要及时。

  这就是fenner的相关介绍,希望这些内容可以为大家带来有效的帮助,也希望大家能够根据一样内容来衡量自己选择设备的质量,最后本文也提醒广大使用者,在购买设备的时候,即便是国际品牌产品,也要找对提供商,因为提供商靠谱的话,能为你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让您使用无忧。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