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CCA160】CARLEN编码器

【CCA160】CARLEN编码器

文章来源: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30    点击数:

CCA160系列CARLEN增量式编码器

产品特点:

空心轴直径达  72mm

高抗冲击和防振动

脉冲数可达  2500ppr

对感应电流起防护作用

温度范围:-30℃+100℃

用途: 电机设备,工业自动化应用

 CCA160编码器

CCA160系列CARLEN增量式编码器

产品参数:

电源电压  5-30VDC

脉冲数  1...2500 ppr

输出信号  A.B.Z,/A,/B,/Z

输出信号  Push pull,5-30Vdc

          Driver 5Vdc RS422

最大负载电流  40mA under 4.5V-30mA under 24V

最大输出频率  300kHz

 

机械性能

最大持续速度 6000 rpm

空心轴 Through holow shaft 72mm

外壳直径 158mm

开启扭矩 <6N cm

 

最大承载

轴向:100N

径向:150N

轴惯性 160 ga

重量 1.8kg

防护等级 IP65

工作温度-30℃+100℃

 

增量式编码器工作原理

随转轴一起转动的脉冲码盘上有均匀刻制的光栅,即在码盘上均匀地分布着若干个透光区段和遮光区段。这两种区段分得越密,则分辨率越高。

 

增量式编码器没有固定的起始零点,输出的是与转角的增量成正比的脉冲,需要用计数器来计脉冲数。每转过一个透光区时,就发出一个脉冲信号,计数器当前值加1,计数结果对应于转角的增量。转轴处于静止状态时没有脉冲输出,增量式编码器主要用于转速测量。

 

增量式编码器的计数起点可以任意设定,可以实现多圈的无限累加计数和测量。

「如果转角的测量范围小于360°」,可以把每转儿发出一个脉冲的原点信号作为机械参考零位。

「如果转角的测量范围大于360°」,需要用与位置零点相对应的限位开关来确定零点,或者设置输入绝对转角位置校正值的人机界面。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