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英国芬纳,造就动力传输行业卓越的品牌

英国芬纳,造就动力传输行业卓越的品牌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08/27    点击数:

  英国芬纳在 1861年由Joseph He生产马毛及皮革传动带, 1921年英国芬纳发展并成为全国最大的工业传送带供应企业,经过数十年的发展,芬纳有了自己的产品研发机构,在芬纳的制造上,结合了世界各地的技术,现在,英国芬纳传送带增加了众多的新产品,制造的传送带型号种类丰富,以及各种传送带相关的装置,都可以适用于各种领域。

  英国芬纳的产品追求不断地创新,在现在的传送带行业的标准上制造最先进的产品,英国芬纳的产品主要在动力传输行业广泛使用,随着时间的变化,芬纳有了很多新的产品技术,因此也诞生了很多新型的产品,这些产品为英国V型带、楔形带驱动、轴固定件等机械装置提供了一些行业标准。同时收购了很多动力传输产品的供应商,所以说,英国芬纳的产品在世界上都有着很高的地位。另外英国芬纳还有自己的分销中心,在全国创立了自己的分支机构,它的销售网络遍布了全球,为动力传输行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英国芬纳皮带在打印机、办公用机、邮件处理机、点钞机等该类产品中使用的皮带的设计和生产技术上都排在世界的最前面。芬纳公司制造机械装置使用的材料有三元乙丙橡胶、氯丁橡胶、氯磺化聚乙烯、硅酮以及其它天然橡胶,小节距正时皮带、多V形带和平带都已符合橡胶生产协会制定的标准。芬纳皮带轮、芬纳的皮带轮都是根据美国和欧洲标准的尺寸来生产的。

  利用机械加工的皮带轮,注塑皮带轮和烧结金属皮带轮.皮带产品都拥有相同的造型。英国芬纳的机加工皮带轮的材料都是用铝来制造,注塑皮带轮是用玻璃钢聚碳酸酯或乙缩醛来制造,而烧结金属皮带轮是用低合金钢来制造的。英国芬纳的铝皮带轮是由最先进的滚齿机经过精密加工而成,同时也提供铝棒坯料,用于原型和用户的生产。它们都具有防静电、耐高温和防油的特殊性能。

  以上介绍了有关英国芬纳的部分产品,希望你在阅读了以后对英国芬纳这个品牌有所了解,正确的选择国内英国芬纳产品的代理商,确保给你的工厂带来更好的发展机遇。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