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编码器互补输出和推挽式输出的区别2023-11-23

    编码器互补输出和推挽式输出的区别: 互补输出就是指编码器同时提供正相和反相两个输出信号。在这种方式下,当输入信号发生变化时,正相和反相两个输出信号会呈现出互补变化的特性。比如,当输入信号从低电平变为高电平时,正相输出会从低电平变为高电平,而反相输出则会从高电平变为低电平。 推挽式输出就是指编码器通过两个晶体管(通常是NPN型和PNP型)来达到正向和反向两个状态之间的转换。

  • 起重机超速开关2023-11-16

    起重机超速开关:起重机是一类被广泛应用于工业领域的机械设备,它能够用来吊装和搬运各种各样重物。一个起重机的设计和结构非常复杂,其中一个不可缺少的构成部分便是超速开关。超速开关是一类用来保护起重机安全运作的装置,它可以检测起重机运行过程中的速度,一旦发现超速现象,就会立即触发,停止起重机的运作,以避免事故的发生。

  • 电流型编码器:解析高精度运动2023-11-10

    电流型编码器:解析高精度运动!电流型编码器具备高精度、高速率和低功耗的特征,被广泛应用于机械、工业自动化等领域。它可以实时监测物体的位置和速度,并将其转化为数字信号输出。

  • 26位多圈绝对值编码器是什么?2023-11-06

    26位多圈绝对值编码器是什么?26位多圈绝对值编码器是一种用于测量旋转角度的装置,它可以提供高精度的角度测量结果,而且具有较高的可靠性和稳定性。下面我们就介绍26位多圈绝对值编码器的结构、工作原理以及应用领域。

  • 锥套联轴器:传动机械的重要组成部分2023-10-30

    锥套联轴器:传动机械的重要组成部分!锥套联轴器是一种用于连接两个轴的机械装置,主要用于传动和转动力量。它是由两个主要部分组成:一个具有内凸面的锥形套筒和一个具有外凸面的锥形插头。当插头被推入套筒时,二者之间也会产生摩擦力,以此来实现传递扭矩。

  • 如何获取编码器的脉冲信号2023-10-27

    如何获取编码器的脉冲信号:使用示波器获取脉冲信号 1、将示波器连接到编码器输出端口,并选择合适的触发模式和时间基准。随后,运行机械设备并观察示波器上显示的脉冲信号波形。 2、根据观察示波器上显示的脉冲信号波形,可以知道编码器输出的脉冲频率和相位信息。这些数据可以用来计算机控制系统中对机械设备进行精确控制。

  • 多圈编码器和单圈编码器区别2023-10-23

    多圈编码器和单圈编码器区别,

  • POSITAL FRABA博思特编码器2023-10-20

    POSITAL FRABA博思特编码器是一种先进的测量仪器,其具有高精度和可靠性的旋转位置传感器。该编码器采用了先进的技术,能够准确地测量物体的位置和运动情况,并将其转化为数字信号输出。 博思特编码器选用光电传感技术,通过检测光电传感器接收到的光线变化来实现对旋转角度的测量。在其中,转子上安装有透明或不透明条纹,当转子旋转时,条纹会遮挡或透过光线,进而产生脉冲信号。这些信号通过信号处理芯片处理后输出给控制系统。

  • CARLEN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CHM-M250N005-15862H优点2023-10-19

    CARLEN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CHM-M250N005-15862H优点:(1)精度高:具备高灵敏度和低噪声特性;(2)长寿命:因为其结构简单且无接触式测量方式,因而使用寿命较长;(3)适应性强:可适应不同条件下的环境温度、湿度等恶劣条件。

  • 微型磁栅尺:测量精度的好帮手2023-10-16

    微型磁栅尺:测量精度的好帮手!微型磁栅尺是一类高精度的测量仪器,能够适用于各种机械加工、电子制造等领域中的长度测量。它是由一个光栅和一个读头构成,根据读取光栅上的刻线来达到长度测量。与传统的机械式尺子相比,微型磁栅尺具有更高的精度和更广泛的应用范围。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