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款-法国雷恩PRECILEC重载型编码器......2018.09.11

新款-法国雷恩PRECILEC重载型编码器......2018.09.11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1    点击数:

PRECILEC重载型编码器

开地电子文宣部 2018.09.11

为了适应更严苛的工业环境,开地电子新推出一款PRECILEC重载型编码器,此款编码器具有更强的抗冲击和震动的能力,能满足各种恶劣的环境,下面就让小编带你们看下此款编码器在钢铁行业中的应用!



特性

●     更超强抗冲击和抗震动 sealing)

●     分辨率最大至10000PPR

●     孔径最大至φ45mm

●     防护等级IP66/IP67

●     轴电流防护

●     可旋转接线端子盒

●     高轴负载允许


此款PRECILEC重载型编码器采用德国技术以实现更高的稳定性,保证了重载场合的可靠运行。在结构上为了配合大功率电机的应用,采用大孔径设计,而且可以直接安装在各类电机的端面上,另外为了配合现场使用,采用三角安装支架配合扭力臂使用,使编码器更稳定。

PRECILEC重载型编码器为交流和直流电机驱动控制系统提供高性能速度和位置反馈,产品采用坚固的铸铝外壳,密封性能极佳,抗震动性能好

由于冶金、钢铁机械、造纸和港口机械等重载行业环境恶劣,具有高温高湿、油污粉尘、冲击和振动非常大的特点。传统的光电编码器,从工作原理上受到玻璃码盘的限制,大的冲击和振动可能造成码盘的破碎;如果密封不好,水、粉尘和油污等污染物也会进入编码器内部造成编码器失效。而该款重载编码器,可靠性高,密封性好,抗冲击震动性能强,因此,该款重载编码器特别适合钢铁冶金,造纸,木工机械,重型机械等行业的应用。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友情链接: 雷恩,博斯特编码器 Precilec雷恩编码器 IKO轴承 自动焊锡机 筛粉机 家用电动葫芦 伺服电机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