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倾角传感器分类有哪些?各自有什么特点?

倾角传感器分类有哪些?各自有什么特点?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3/27    点击数:

  什么是倾角传感器?这是一种用于测量设备水平位移和倾角变化的传感器,在很多的领域中都会有更加广泛的使用,根据不同的工作原理,我们在实际使用设备的时候一般会合理的进行倾角传感器分类,不同的设备在使用的过程中有不同的特点,对于购买者而言,大致的了解下倾角传感器分类显得很重要。

  倾角传感器分类——固体摆动式

  相对而言,这种设备的运作就是利用牛顿第二定律,在实际使用的时候因为是在被测量物体的内部,所以设备运行的速度在很多时候都是无法进行测量的。但是在运动物体单位时间内的加速度却可以通过设备的力度平衡大致的测量出,当然前提条件是设备的初速度是已经知晓的,这样固摆式设备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通过积分就可以大致的测量出,通过计算设备的位移可以直接测量,更加直白的利用惯性原理的加速度传感器。

  倾角传感器分类——-液体摆动式

  在实际使用设备的时候还有一种经常被涉及到的传感器,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液体摆动式传感器,它的结构原理就是能够将玻璃壳里面加装特殊的导电液,同时设备内部的三根电极在平行和间距相同的状况下完成设备的性能测量,同时能够很好的保证电极插入液体的深度相同,在设备实际运行的过程中电极之间会加载上相同的电压,这样才会形成电子流。

  倾角传感器分类——气体摆动式

  说完了液体和固体,还有一种特殊的倾角传感器就是气体摆动式,因为我们知道气体对温度是很敏感的,所以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也有很好的摇摆特性,一般来说倾角传感器主要由密闭腔体、气体、热线组成等。

  总之,倾角传感器分类有很多,不同的设备有不同的特点,无论是固体摆动还是液体摆动等,对于使用者而言针对自己的实际选择合适的倾角传感器提供商显得很重要,上海开地因为独有的性能以及产品体系备受人的期待,欢迎你的选购。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