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小小的身板大大的作用---测速电机的内部组成

小小的身板大大的作用---测速电机的内部组成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11/03    点击数:

  相信大家一定都听说过测速电机,这也是一种特殊的工业机器辅助装置,在很多的大型电机上都会选择安装它。正如其名。测速电机是一种测试各种机器速度的装置,利用测得的数据及时的反馈给设备的终端,给人最为直白的信号数据,那么测速电机内部的组成又是怎样的呢?下面上海开地一一为你详解:

  围绕测速电机的最外层是特殊的金属复合装置,在工业领域中测速电机追寻潮流采用了金属一体化设计,这样做的好处就是在工艺上更加容易控制,同时金属能够有效的帮助设备进行散热,增加设备自身的强度,提升环境适应能力。值得一提的是测速电机的金属一体化设计还能够有效的放置信号溢出的问题,让设备的密封性得到更好的使用需求。

  测速电机的内部是各种部件,最为常见的就是定子和转子,利用电和磁之间的相互调整达到自身运行的作用。在部件铺设的过程中最先需要考虑的就是相互之间的兼容性,所以我们从测速电机的内部组成中可以看出无论是材质还是部件和部件之间的联系上都会呈现出很多的特点。在材质上注重性能,同时以精密型材质为主,在相互连接的控制上更加注意细节,从信号传输的角度以及设备运行的环境上进行设计。

  测速电机的尺寸控制也恰到好处,我们知道测速电机一般在安装的方式上采用的是同轴之间的相互连接的方式,所以无论是轴的控制还是整体尺寸的控制都会有更加细致的体现,同时测速电机对动力性能做了进一步的调整,让内部的动力传输装置能够充分的带动电机的动力性能。

  总之,测速电机的内部组成显得很出色,以材质以及设计方式为基础为设备的性能发挥出更加出色的体验。上海开地是一家专业的测速电机提供商,有着健全的售后服务体系以及到位的产品体系,如果你对测速电机有购买需要,为什么不试试看上海开地呢?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