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AGV叉车用的技术有哪些 拉绳拉线编码器2022-05-12

    AGV叉车用的技术有哪些?博思特POSITAL的LINARIX拉线编码器提供了极高精度的直线测量反馈,因为拉线编码器附带了博思特的最新的绝对值编码器。并且坚固的设计,保证在严苛的环境下,仍能提供稳定可靠的表现。博思特POSITAL的LINARIX拉线编码器系列具有高精度,坚固耐用,并且使用寿命长久,长时间使用仍能保证稳定可靠的性能。

  • 德国进口防爆编码器2022-04-25

    德国进口防爆编码器OCD-S401B-0016-CA30-PRQ用于存在潜在危险水平的爆炸性气体或粉尘的环境中安全运行。这些设备是IXARC系列磁性和光学旋转传感器的一部分,可提供可编程增量或绝对值输出。

  • CARLEN卡伦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CHM-M1055-S001-1G01-6062022-03-23

    德国CARLEN卡伦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CHM-M1055-S001-1G01-606 CARLEN位移传感器从冶炼、连铸、热轧、中板、厚板、冷轧、处理线、H型钢生产线等。其中最有代表性的可以算是热轧厂中利用CARLEN位移传感器作液压AGC控制,位置信号以SSI数字模式输出,把分辨率提升到1um,最高防护等级高达IP69K,最高温+105℃,

  • POSITAL FRABA德国博思特2021-06-03

    Posital博思特是德国FRABA集团旗下一个全资子品牌,Fraba品牌于1918年由Franz Baumgartner(佛兰茨-鲍姆加特纳)在德国科隆(Koln)注册创立,迄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博思特Posital品牌目前关键产品为全系列旋转编码器。Posital全系列绝对值编码器是欧洲有影响力的产品,同时Posital为世界诸多品牌提供代工贴牌生产等服务。

  • ELTRA意大利进口意尔创2021-06-15

    意大利ELTRA意尔创是成立于1985年专注从事编码器、传感器的开发和生产。编码器行业中拥有20多年的历史。ELTRA意尔创的产品种类齐全是Eltra的特色,它包括常规产品增量式编码器、绝对值编码器;特殊产品拉线式和磁编码器、绝对值总线式系统、本安防爆式型编码器;还包括光电和电感式接近开关、磁致伸缩传感器、线性电位计以及相关的附件。

  • Fenner英国进口芬纳联轴器2021-06-07

    Fenner英国进口芬纳联轴器:成立150年来,芬纳Fenner不仅成为欧洲乃至世界公认的动力传动品牌之一,通过多年的发展,结合自己的研发中心及世界各地优良的技术,Fenner不断增加了新的产品系列。这推动了英国成为V型带、楔型带驱动、锁紧环锥套、轴固定件和机械变速产品等制定了行业标准。

  • POSITAL FRABA 德国博思特增量型编码器2022-05-16

    德国博思特POSITAL FRABA 增量型编码器许多应用行业对精确的位置定位都需要一个简单且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IXARC增量型编码器通过增量接口提供高分辨率的测量。可以对A,B,Z和反转信号以及HTL推挽或TTL(RS422)进行常规配置。

  • 德国进口POSITAL博思特磁性编码器2022-04-28

    德国进口POSITAL博思特磁性编码器通常更紧凑、更坚固,到目前为止,其精度和动态响应都相对较低。POSITAL通过开发新一代磁性绝对编码器和增量编码器成功跨越了精度和动态响应较地的缺点,在很多应用中都与达到光电编码器的性能。

  • 德国-全球蕞小微型绝对值多圈旋转编码器2022-03-29

    尺寸至关重要决定一切!德国品牌-全球蕞小微型绝对值多圈旋转编码器,在工业自动化行业,产品兼备紧凑性与卓越性能在高度紧凑的封装中提供卓越的性能将会是一个巨大的优势。我们POSITAL新型微型编码器专为集成电机反馈设计。直径仅22mm,高度仅23mm,这是世界上蕞小的多圈KIT编码器。它的特点是集成一个自发电的多圈记数系统,因此无需任何备用电池或尺寸足。

  • BEI法国艾迪克2021-07-07

    BEI编码器是由法国BEI IDEACOD专业生产的,BEI编码器是众所周知的超过40年的线性和旋转位置传感器的领先制造商。利用创新设计和特殊材料,这些产品提供卓越的性能,在恶劣的环境中,寿命长。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