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BEI编码器

BEI编码器

文章来源: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BEI编码器采用的是同步斯蒂芬-波尔技术,具有较高的分辨率和准确性。它可以实时监测机器的位置、速度和方向,并将这些信息转换为数字信号输出,方便系统实时控制和监测。该编码器在工业自动化和机械设计方面具有广泛的应用价值。

   BEI编码器的基本原理是通过转子和定子上的带有预定图案的传感器来测量旋转角度。它主要分为绝对型和增量型两种。绝对型BEI编码器能够直接读取机器的位置,即使在重新上电或是意外断电的情况下,也能保持精度。而增量型BEI编码器则记录自上次读数以来旋转的角度变化,一旦发生电源中断则需要重新校准。

法国BEI艾迪克编码器

   BEI编码器还具有扩展性强、结构简单、易于维护、使用寿命长等优点。它可以满足机器人、医疗设备、航空航天等高精度领域的需求,广泛应用于直线运动控制、流量控制、运动平台、机器人控制、仪器设备控制、半导体设备控制、注塑机控制以及工业机器人、工厂自动化等领域。

   在BEI编码器的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一些技巧和细节。例如,它应该放置在干燥、防尘的环境中,避免受到冲击和振动等影响。在安装时需要注意位置、姿态和角度的正确性,并且要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合适的型号和接口。此外,还需要定期进行维护和检测,如清洁传感器表面、检查电缆连接和磁极状况等。

   综上所述,BEI编码器是一种高精度的角度传感器,具有较高分辨率、准确性和扩展性等突出优点,广泛应用于机械、控制、测量和自动化系统领域。在实际使用中,需要注意正确安装和维护细节,以充分发挥其较大的性能和作用。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