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挖掘机用POSITAL倾角仪传感器

挖掘机用POSITAL倾角仪传感器

文章来源: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21/12/06    点击数:

挖掘机用POSITAL倾角仪传感器,POSITAL FRABA为其创新的动态Tiltix系列增加了一个新的通信接口,使得在移动机械和重型商用车辆中更容易使用这些坚固的仪器。现在,无论是通过CANopen还是SAE J1939接口,这些加速度补偿倾斜传感器都能够在最恶劣的工作条件下提供精确的测量,包括快速运动、冲击和振动载荷。

倾角仪传感器图 

挖掘机用POSITAL倾角仪传感器

产品特征:

• 补偿外部加速度

• 现已提供CANopenSAE J1939接口

• 运动状态下无扰测量

• 提供高达IP69K保护等级

• 带连接器或总线输入输出的紧凑且坚固的浇铸外壳

• 温度范围-40+85℃

倾角仪传感器旋转角度图 

挖掘机用POSITAL倾角仪传感器

AKS-090-2-CA01-HK2-PW

产品数据如下:   

测量范围       ± 90°

绝对精度       ±0.30°

分辨率    0.01°

重复性    ≤0.05°

电源电压       9 – 30 VDC 

温度       -40 °C (-40 °F) – +85 °C (+185 °F)

外壳防护等级       IP68/IP69K

耐冲击性       ≤ 100g (6毫秒半弦波, EN 60068-2-27)

外壳材料       铸造铝合金

重量       220 g (0.49 lb)

接口       CANopen

倾角仪传感器尺寸图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