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法国雷恩编码器靠优良品质为国有钢厂开源节流

法国雷恩编码器靠优良品质为国有钢厂开源节流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10/27    点击数:

  法国雷恩品牌成立于1928年,在过去的80多年里,雷恩品牌一直靠优良的产品质量赢得世界的认可。特别是重载系列的产品,有的能在恶劣现场使用10多年而仍然坚固耐用。

  此次由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供应的重载系列编码器在东北某大型国企现场得到了很好的验证及各位领导的认可,并决定在未来将大部分采用雷恩品牌的产品,以确保工厂的稳定运营。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