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RADIO ENERGIE雷恩防爆式编码器4大主要特点2023-08-24

    RADIO ENERGIE雷恩防爆式编码器4大主要特点,1、防爆性能可靠,符合国际标准; 2、高精度测量能力,满足各种工业测量需求;3、输出信号稳定可靠,具有良好的信号传输特性;4、结构紧凑合理,安装方便,外形美观大方,适用于各种恶劣环境下的应用。

  • 什么是ProfiNET IO协议接口?如何选择ProfiNET IO2023-08-23

    什么是ProfiNET IO协议接口?如何选择ProfiNET/IO协议接口是一种基于以太网技术的实时通信协议,它可以将数据传输速度提高到100Mbit/s以上,并且支持多种拓扑结构和通信方式。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中,ProfiNET/IO协议接口已经成为了一种主流的网络通信标准。

  • Profinet IRT通信接口特性与应用2023-08-22

    Profinet IRT通信接口特性与应用:Profinet IRT通信具有以下特性:支持多种网络拓扑结构:Profinet IRT通信支持多种网络拓扑结构,包括以太网、以太网/IP、以太网/IPv6等。支持硬实时:Profinet IRT通信可以满足硬实时的要求,可以提供毫秒级的响应时间,能够满足工业控制系统对实时性的要求。支持多种应用:Profinet IRT通信可以支持多种应用,包括控制系统、测量系统、监控系统、安全系统等。

  • 油缸液压位移传感器3大优点2023-08-21

    油缸液压位移传感器3大优点:1、它具有高度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可以长时间运行而不受干扰。2、传感器具有灵敏度高、响应快的特点,能够准确地捕捉到油缸运动的细微变化。3、传感器体积小巧,安装方便,适用于各种液压系统。

  • DeviceNET通讯协议编码器2023-08-18

    DeviceNET通讯协议编码器是其中一种广泛应用的协议。为了实现DeviceNET通讯协议,我们需要使用到一种叫做编码器的设备。在使用DeviceNET通讯协议时选择合适的编码器非常重要。只有选对了才能确保数据传输准确无误,并且保证整个系统运行稳定可靠。

  • 编码器多圈和单圈的区别2023-08-15

    编码器多圈和单圈的区别,多圈编码器与单圈编码器在安装和调整上也存在一些差异。多圈编码器由于具有更多的传感器和更复杂的结构,通常需要更复杂的安装和调整过程,保证各个传感器的对齐和功能正常。与之相比,单圈编码器由于结构简单,安装和调整相对较为简单和快捷。

  • FENNER英国芬纳锥套式皮带轮4大特点与优势2023-08-11

    FENNER英国芬纳锥套式皮带轮4大特点与优势,相比于其他类型的皮带轮,锥套式皮带轮具有以下几个优势:1.易于安装:锥套式设计使得安装过程更加简单方便,不需要使用专业工具。2.灵活性强:锥套式皮带轮可以适应多种不同尺寸的轴承和轴径,因此在使用时更加灵活。3.耐磨损:采用高品质材料制造而成,具有出色的耐磨损性能,在长期使用中也不易出现故障。4.节省时间和成本:由于易于安装和维护,所以可以节省大量时间和成本。

  • 桥梁伸缩位移传感器3大优点2023-08-07

    桥梁伸缩位移传感器3大优点;1、高精度的测量能力,可以准确地测量桥梁的伸缩变形范围。2、快速响应的特点,能够实时监测桥梁的变形情况,及时发出警报并采取相应的措施。3、稳定性高、精度可调、可靠性强等特点,适用于各种复杂的桥梁工程环境。

  • RADIO ENERGIE法国雷恩编码器RCI190C-1024CR02-HO062023-08-04

    RADIO ENERGIE法国雷恩编码器RCI190C-1024CR02-HO06,具有高精度和高分辨率的特点。它的编码器分辨率为1024个脉冲每转,可以实现精确的位置检测和控制。无论是在工业自动化领域还是机械设备行业,这款编码器都能提供精准的测量和信号输出。

  • 超速开关工作原理2023-07-31

    超速开关的工作原理可以分为两个主要方面。首先是速度检测部分,它通常采用一种或多种传感器来测量设备的运行速度。传感器可以是光电传感器、霍尔传感器、振动传感器等多种形式。当设备开始运行时,传感器会不断监测设备的转速或振动频率,并将这些数据传输到控制单元。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