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的主要作用与应用2022-10-02

    编码器的主要作用与应用,通常用于精确测量线性或旋转运动。从它们的结构方式到通讯方式,不同类型的应用场景是有不同差距,编码器是众多机械系统里的关键部件。他们在大型机械设备实行重复性运作、高精密度原型制作或精细工作中的工业环境里非常常见。

  • 如何正确选择旋转编码器2022-09-15

    如何正确选择旋转编码器?挑选旋转编码器时,首先应该确定应该采用增量编码器或是绝对编码器。增量式旋转编码器依据轴的旋转提供脉冲。脉冲或增量是方形数字信号。编码器分辨率与其每转的增量数相匹配。每一次电源中断时都必须要重新设置。绝对值旋转编码器集成了自己的计数器,从某种程度上说,它会在电源中断时保存最后记录的值。增量式旋转编码器更实惠,但在以下情形下您要选择绝对式旋转编码器:

  • CARLEN卡伦-多圈绝对值编码器AC150S-50027-S2092022-09-07

    CARLEN卡伦-多圈绝对值编码器AC150S-50027-S209,采用精密光学元件;CARLEN品牌还有很多通讯接口供用户选择,其中包含PROFIBUS-DP, Profinet,SSI,Canopen, 模拟量等等;测量量程有单圈和多圈;该系类坚固耐用,性能优异,使用寿命长.多圈绝对值编码器,附带磁式或光学传感器,单匝或多匝,附带所有机械和电气接口。光感应原理和磁感应原理绝对值编码器。绝对多样化:单圈或多圈绝对值编码器无需参考零点可以可靠定位。可选择各种结构形式,以及磁感应还是光感应技术。

  • 直线位移传感器有哪些特点2022-08-30

    直线位移传感器有哪些特点,直线位移传感器有很多种配置,可以满足任何应用要求,从近无尘室环境到港口搬运臂和建筑起重机。提供了多种输出(包括模拟量、现场总线和以太网系列)、结实的外壳和紧凑型设计。测量长度范围广1到15m;绝对位置测量15种类通讯接口;高线性度应用生命周期时间长...

  • CARLEN多圈编码器在玻璃机械上应用的5大特点2022-08-24

    CARLEN多圈编码器在玻璃机械上应用的5大特点,

  • 绝对值编码器单圈和多圈有什么区别?2022-08-19

    绝对值编码器单圈和多圈有什么区别?绝对值编码器指的是在精确测量器件(传感器)内部,在精确测量最程范围之内,全部的机械设备具体位置早已预先与机械具体位置原点有唯一的对应关系的绝对编码,任何时刻的精确测量不用依靠前次测量的历史。即便不移动,也可以直接输出唯一的绝对编码。

  • 并口绝对值编码器输出及注意事项2022-08-18

    并口绝对值编码器输出及注意事项,1、必须是格雷码,因为如是纯二进制码,在数据刷新时可能有多位变化,读数会在短时间里造成错码。 2、所有接口必须确保连接好,因为如有个别连接不良点,该点电位始终是0,造成错码而无法判断。 3、传输距离不能远,一般在一两米,对于复杂环境,最好有隔离。 4)对于位数较多,要许多芯电缆,并要确保连接优良,由此带来工程难度,同样,对于编码器,要同时有许多节点输出,增加编码器的故障损坏率。

  • 大孔径增量编码器RCI90P系列2022-07-12

    雷恩大孔径增量编码器RCI90P系列,雷恩大孔径编码器产品分辨率最大可达10000ppr,支持HTL和TTL输出,拥有孔径65mm, 60mm ,50mm, 45mm 。通讯接口:SSI ( RS422 ) , BiSS ( RS422 ), RS485, CANopen, J1939,配合不同的减径环与安装弹片搭配,雷恩大孔径编码器可以实现各机械孔径、各机械参数的灵活安装,助力客户方便、可靠、高精度的实现现场测量。

  • 光电编码器要如何满足新的技术创新需求?2022-06-29

    光电编码器要如何满足新的技术创新需求?期待提升光电编码器的精度和分辨率,增加码道的数量是最直接的方法.这对应了两种方式:一种是加大码盘的尺寸。显而易见这也是不可取的,且不说不符合我们希望减小尺寸的目的(尺寸会限定光电编码器的使用范围),并且检测器也相对的增加,随着会扩大内部结构的机械和光学系统的设计难度系数。 另一种则是利用缩小码道的宽度,来达到比较有限面积中数量的增加。可是在这种情况下均匀刻画码道的难度系数就特别大,如不能满足均匀性,分辨率和精度亦会受到影响。

  • 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液压油缸-测量方式和选型2022-06-09

    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液压油缸-测量方式和选型,液压油缸是液压系统中非常重要的执行元件,有很多时候我们不仅需要液压缸动作,还需要依照特定的速度或者以相当高的精度实现某个预期的位置,这时就需要对油缸的伸缩速度或位移实现精确地有效控制,这种情况下,我们就需要位移传感器来实现测量任务...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