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从三大点为您介绍英国芬纳到底怎么样

从三大点为您介绍英国芬纳到底怎么样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3/11    点击数:

  英国芬纳怎么样?是一家怎么样的公司?可能这些问题是对芬纳产品有需求的消费者们最新了解的一个问题,任何一位消费者都不希望购买的产品在使用中不能满足实际需求,不如预想的好。

  如果您有看重英国芬纳相关系列产品的话,那么各位就放心购买吧!芬纳绝对是一家值得您信任的企业,具体原因就在于以下几点:

  英国芬纳怎么样——品牌历史久远:

  经常使用减速机、电机等产品的用户对英国芬纳这个品牌应该不陌生吧!该品牌是一家具有上百年生产历史的企业,公司总部设于英国,在减速机、电机以及联轴器生产制作上经验丰富,设计的每一件产品都能以市场需求为主,进行对准化设计,以满足用户需求;

  英国芬纳怎么样——产品品种丰富:

  芬纳不仅品牌历史久远,同时旗下生产的产品种类也非常丰富,涉猎多个行业,为世界各地提供机械设备;

  英国芬纳怎么样——产品质量有保障:

  该品牌生产的机械设备能够在特殊环境中使用,比如环境比较恶劣的场所,主要源于产品具备良好的奶油性能和耐腐蚀性能;

  英国芬纳怎么样——售后服务完善:

  任何一家公司,能够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并不是一件很牛逼的事,在此基础上还能够为用户们提供全方位的的售后服务,才是牛掰。而英国芬纳就是这么一家公司,公司服务宗旨就是一切以用户利益为主,为用户提供完善的服务,不论是售前,还是售后,只要客户有需求,服务人员一定要在第一时间内给到用户回复。芬纳经过多年的发展,总结了一套丰富的经验,从成千上万个案例中总结经验,制定出以“精准服务”为核心的售后服务理念,根据客户实际所需,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通过以上内容介绍,各位觉得英国芬纳是一家什么样的企业呢?品牌历史久远、产品品种丰富、产品质量有保障及售后服务完善,试问这样的公司还不够好吗?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