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posital倾角仪使用特点具有哪些?

posital倾角仪使用特点具有哪些?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7/08    点击数:

  倾角仪也被称为角度仪、电子式角度仪,主要应用于水平角度、倾角角度等测量,从而满足用户的需求。其实,在市场中倾角仪众多,不是所有的倾角仪都具有理想的测量结果,而备受欢迎的倾角仪是posital倾角仪。

  Posital倾角仪是德国博思特品牌,其生产采用的技术先进,工艺质量高,同时选用高质量的材质制作,因此设备的使用性能优越,使用寿命长,能满足实际应用需求。下面我们就来看看posital倾角仪特点有哪些呢?

  1、360°完全测量

  该倾角仪能进行全方位的测量,不管是任何角度都能精准测量,方便人们应用。在测量设备的时候,由于设备的形状不同,因此测量的角度也会不同,而倾角仪是根据不同设备设计需求,因而能进行360°的测量,确保测量数据精准。

  2、自动显示读数

  Posital倾角仪能自动显示读数,便于用户直观的读取数据。该功能的设计,对于用户来说非常好,不仅能帮助用户节省时间,同时也能确保数据读取的精准度,不会出现较大的误差性。

  3、精密测量

  Posital倾角仪能精密测量,实现高效的测量,确保结果的精准度。不管是任何设备,只要是测量对象,就能在极短的时间内进行测量,实现高质量的测量结果,达到理想的使用效果。因此,大家不要忽视设备的应用价值。

  4、测量不需要校正

  使用posital倾角仪在测量之后或者是测量之前,不需要对设备进行校正,直接测量即可。其他测量设备需要校正,如果不进行校正的话,那设备测量会出现问题,无法获得精准的数据信息。因此,用户在使用倾角仪的时候不需要担心该问题。

  以上就是posital倾角仪的特点,希望大家能详细了解。倾角仪的使用优势众多,如果用户要想更好的使用设备,应该先详细了解到设备的基本知识,才能将设备的功能发挥出来。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posital倾角仪相关知识,欢迎你关注上海开地,这里有详细的设备知识,可供大家参考了解。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