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测速电机的工作原理如何?有哪些分类?

测速电机的工作原理如何?有哪些分类?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3/07    点击数:

  测速电机是一种重要的测试设备,在很多的场合中都会有更加广泛的使用,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测速电机提供商显得很重要,从我们的使用体验的角度进行分析,测速电机的分类以及工作原理都是在选择设备的时候应该注意到的事项,下面上海开地就和大家一起简单的介绍下这里面的知识。

  测速电机的工作原理

  简单的分析,测速电机的工作原理是基于设备将转速转变为相应的电压信号,通过信号的输出终端能够较为直观的展示对应的信号,所以在实际使用设备的时候设备运行更加的可靠,但是不足的是,一些大型的设备因为独有的体积性能,加上测试出来的信号是模拟量,所以需要经过A/D转换后读入计算机,所以信号的转换显得更加的复杂,对设备内部的脉冲发生器工作原理要求更高,总之,测速电机能够在使用的过程中实现高性能的检测。

  测速电机的分类

  在实际使用设备的时候还需要考虑到设备的分类,一般来说我们会简单的将测速电机分为直流测速电机和交流测速电机。直流测速电机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具备的性能和特点有很多,因为独有的直流性能,所以电机设备输出的电压斜率更大,不会有剩余的电压和相位误差,同时在使用设备的还会有相应的温度补偿。

  不同于直流式测速电机,测速电机的分类还有一个就是指向于交流测速电机,交流测速电机的主要优点就是在运行的时候不需要相应的电刷和转向器,同时不会产生相应的无线电,设备的抗干扰性能显得更加的出色,设备的运行显得更加的出色,结构也相对来说显得简单,维修起来更加的便利。

  总之,测速电机的分类能够很好的帮助机器不受到任何因素的干扰,同时设备的性能显得更加的出色,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测速电机提供商显得重要,上海开地是一家专业的测速电机提供商,有着到位的选择以及性能,欢迎你的选购。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