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磁编码器的优点及优势

磁编码器的优点及优势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0    点击数:   磁编码器优点众多,磁编码器体积小,精密,本身分辨度可以很高,无接触无磨损;同一品种既可检测角度位移,又可在机械转换装置帮助下检测直线位移;多圈光电绝对编码器可以检测相当长量程的直线位移(如25位多圈)。而且磁编码器寿命长,安装随意,接口形式丰富,价格合理,在恶劣的环境下也能照常工作,成熟技术,目前已在国内外得到广泛应用。
磁编码器的优点及优势
  磁编码器是一种新型的角度或者位移测量装置,其原理是采用磁阻或者霍尔元件对变化的磁性材料的角度或者位移值进行测量,磁性材料角度或者位移的变化会引起一定电阻或者电压的变化,通过放大电路对变化量进行放大,通过单片机处理后输出脉冲信号或者模拟量信号,达到测量的目的。
磁编码器的优点及优势
  先进的磁式编码器技术使得紧凑、低成本的编码器得到更多的应用和发展,使得磁式编码器在恶劣苛刻的工作环境下使用,更持久耐用,污垢、粉尘、油污,冷凝以及其它污染物都不会影响磁编码器的可靠性。

  磁性旋转编码器采用磁场传感器技术来进行角度定位。一块固定于编码器传动轴上的永磁体产生一个磁场,并被传感器感应取样,而后产生一个唯一的绝对位置读数。
磁编码器的优点及优势
  POSITAL公司生产的IXARC磁性编码器性能达到光学编码器水平,这一技术飞跃基于新一代传感器系统。IXARC磁性编码器采用定制的霍尔传感器、强大的32位微处理器完成复杂的信号处理,这两种技术极大地提高了该产品的分辨率和精确度,并且使存取时间仅需几微秒。POSITAL公司在IXARC产品上配置了一个增量接口,这一技术目前已经用于公司生产的所有编码器产品范围。
磁编码器的优点及优势
  基于霍尔效应的传感器系统是处于单圈阶段的绝对编码器。这类编码器必须连接外部电源才能测量转数。POSITAL公司使用了一个能量收集系统,该系统基于韦根效应,免电池免传动装置。电池的使用寿命有限、重量大、包含有害物质,使用电池会给产品带来很多不利影响;而传动装置的缺点是体积大、结构复杂、成本高、不耐冲击和振动。该能量收集系统不受转速的影响,即使接近零转速的条件下,它也能产生短促有力的电压脉冲为绝对编码器中的计数电子设备提供足够的电源。因此,配备了这种能量收集系统的转数计无需任何外接电源。自2005年以来,POSITAL公司就在其产品中应用了这一原理,即使在多年严苛环境条件下,无需进行维护,也能保证可靠地测量绝对位置。
磁编码器的优点及优势
  ·坚固耐用

  ·机械构造简单、经济实惠——免电池、无齿轮

  ·紧凑型设计,适合于安装在狭小空间

  开地电子代理众多进口品牌磁编码器,欢迎选购、替代。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