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数字型双轴倾角传感器在农业生产中的应用

数字型双轴倾角传感器在农业生产中的应用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4/13    点击数:

  什么是倾角传感器?顾名思义简单的来说就是角度测量工具,通过感应角度倾斜实现数据检查,在其测量过程中,主要是通过牛顿第二定律,同时利用角度测量原理对被测物实现垂直方向上的受力测试,将重力加速度记录下来。

  随着倾角传感器功能的提升,使得其在各行各业都得到了广泛使用,比如数字型双轴传感器在农业生产中的应用。那么什么是数字型双轴倾角传感器呢?这是一款比较特殊的传感器,和其他传感器相比,体积小成本低,采用了微机电脑控制技术,提升信号转化的精准性。

  数字型双轴倾角传感器在农业生产中的应用:

  在农业生产中之所以使用传感器,主要是为了测量土壤的平整性,通过装有数字型双轴传感器的水田激光平地机,采用三点式拖拉连接结构,提升设备之间的紧密性,另外在倾角传感器的使用下,利用激光倾斜实现土地平整性测量,这项技术在农业生产中的使用,代替了人工测量所产生的误差性,为农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使得土地平整性更加满足农艺生产要求。

  数字型双轴倾角传感器主要特性介绍:

  在使用中主要采用双轴倾角测量,另外根据实际需求不一定非要使用双轴测量,单轴也是可以使用的。这种新型传感器设备防护等级高,能是实现长时间连续不断的工作,不会因为时长而影响数据测量的精准度;

  数字型双轴倾角传感器基本参数:

  量程范围在正90度和负90度之间,分辨率能够达到0.02,在宽电压输入上可以保持在9到35V之间,另外如有需要的话,5V电压也是可以的,在输出方式上有三种形式可以选择,宽温温度值范围也比较广泛,负40摄氏度到85摄氏度,其还具备高性能的高抗震性能,承受性能大于3500G;

  以上就是有关数字型双轴传感器在农业生产中的应用,该机型的传感器除此之外还在电动盲人椅、激光水平仪以及四轮定位系统上有着广泛应用。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