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SSI编码器特点与工作原理及应用2023-10-13

    SSI编码器特点与工作原理及应用, SSI编码器是很常见的一种位置传感器,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自动化控制等领域。下面我们就介绍SSI编码器的基本原理、结构和应用。 SSI编码器根据光电元件检测转盘上的刻度线,把它转换为数字信号。这种数字信号通过信号处理电路后输出给自动控制系统,从而实现对物体位置的精确测量。

  • PRECILEC雷恩拉矫机电机编码器RCI58TS-AGX1-024-S0052023-10-18

    在医疗设备领域中,PRECILEC法国雷恩拉矫机电机编码器RCI58TS-AGX1-024-S005常被应用于CT扫描仪、核磁共振仪等设备中。其高分辨率和稳定性可以确保医疗诊断结果的准确性和可靠性。 雷恩拉矫机电机编码器RCI58TS-AGX1-024-S005,可直接安装在电机轴上,不需要额外安装传动装置。与此同时,该编码器使用了非接触式测量原理,能够及时地检测电机转速和位置信息。

  • 降低编码器电磁干扰的5大方法2023-10-07

    降低编码器电磁干扰的5大方法,编码器是工业自动化领域常用的传感器,它可以将机械运动转换为数字信号输出。但是,在使用编码器时,因其本身的特性以及周围环境的影响,也会产生电磁干扰,进而影响其精度和稳定性。因而,降低编码器电磁干扰是很重要的。 降低编码器电磁干扰的5大方法包括合理布线、使用屏蔽措施、采用滤波器、接地装置措施和选择抗干扰性能较好的编码器等。根据这些方法的综合应用,可以有效地减少电磁干扰对编码器的危害,提升编码器的工作精度与稳定性。

  • 磁栅尺常见故障与解决方案!2023-09-26

    磁栅尺常见故障与解决方案!磁栅尺是一种高精度的测量工具,主要用于数控车床、数控机床等设备中。但是,在使用中,磁栅尺也会出现一些常见的故障。下面我们就介绍几种常见的磁栅尺常见故障及其解决方案。

  • RADIO ENERGIE测速电机原理与用途2023-09-15

    RADIO ENERGIE测速电机原理与用途,测速电机的工作原理: 1、RADIO ENERGIE测速电机是根据感应原理的旋转式传感器。当被检测物体旋转时,转子也会跟着旋转,并且在定子上产生感应电动势。这一信号通过放大和处理之后,就可以获得被检测物体的实际转速。2、由于测速电机自身具有很强的惯性,所以需要在使用过程中开展校准和调整。一般情况下,用户需要根据实际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传感器类型和安装方式,以保证其准确度和稳定性。

  • 各类型编码器接受脉冲信号的原理及方法2023-09-11

    不同编码器接受脉冲信号的原理及方法,光电式编码器根据发送头向旋转轴心方位发送光源,然后由接收头接受折射回来的光线,进而明确旋转角度。当旋转轴心旋转时,传感器会导出相对应数量脉冲信号,以表明旋转角度。磁性编码器运用磁极所产生的磁场来决定旋转角度。当旋转轴心含有磁极旋转时,传感器会检测出磁场变化并导出相对应数量脉冲信号...

  • RADIO ENERGIE雷恩传感器2023-09-07

    RADIO ENERGIE雷恩传感器不仅致力于开发高性能的传感器产品,还注重与客户的紧密合作。为了满足不同领域和应用的需求,公司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并与客户共同研发创新产品。RADIO ENERGIE的研发团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能够提供最佳的技术支持和技术咨询。

  • RADIO ENERGIE雷恩测速电机RE.0444L1B0技术与特点2023-09-04

    RADIO ENERGIE雷恩测速电机RE.0444L1B0技术与特点,产品采用了先进的雷恩测速技术,通过测量电机转速,实现了高精度的控制和调节。这一技术能够准确判断电机的转速,避免了传统电机在负载变化时容易出现的控制不精确的问题。通过精确的转速控制,电机的工作效率得到了大幅提升,同时还可以降低噪音和振动,提升工作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 编码器ABZ三相怎么接PLC?2023-08-29

    编码器ABZ三相怎么接PLC?我们需要了解编码器ABZ三相接口的定义。ABZ三相接口是指编码器输出的三个信号线分别对应着A、B、Z三个信号。其中A和B两个信号线是用来检测旋转方向和角度大小的,而Z信号线则是用来确定旋转位置:1. 将编码器ABZ三相接口中的A、B、Z三个信号线分别连接到PLC输入模块中对应的输入端口上。2. 在PLC程序中设置一个计数器模块,并将其与输入模块进行关联。3. 在计数器模块中设置好计数方向和初始值等参数,并在程序中调用该计数器模块。

  • IO-Link编码器2023-08-28

    IO-Link编码器现在支持流行的IO-Link通信接口,IO-Link是一种低成本、易于实现的通信系统,可以简化大规模现场总线或工业以太网,便于工厂网络中传感器之间的连接。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