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法国雷恩RADIO-ENERGIE 提供数字式超速开关...2020.3.7

法国雷恩RADIO-ENERGIE 提供数字式超速开关...2020.3.7

文章来源:开地电子文宣部  发布时间:2020/03/07    点击数:

       法国雷恩 RADIO-ENERGIE成立于1928年,是欧洲传感工业领域内百年品牌之一。


  超速开关Overspeed Switch是法国雷恩公司RADIO-ENERGIE品牌从成立之日起就主营的产品,历经90年的历史沧桑发展,雷恩公司RADIO-ENERGIE品牌的产品为行业技术参数的规范和标准制定方面作出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和贡献!


  法国雷恩品牌当前推出RCO-E系列的多通道输出的数字式超速开关,可以同时提供3组不同的速度值输出。该款RCO-E系列超速开关可以配合各种系列参数的编码器,任意组合成重载型实心轴输出及重载型盲孔型安装模块式产品。


 


RCO-E系列数字式超速开关的主要参数如下:

  1. 数字式超速开关,速度范围:5rpm – 3000rpm

  2. Z多可同时输出3路数字式开关信号,在线设置,简易方便

  3. 编码器实心轴轴径Z大16mm带健;盲孔型Z大孔径为25mm( 其它要求可定制 )

  4. 重载型端子盒终端输出,方便客户接线

  5. Z大径向载荷300N, 轴200N

  6. 可以同时提供编码器+超速开关+测速电机三位一体型组合式产品


 2020.3.7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