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测速电机在安装过程当中必须掌握的基本要点

测速电机在安装过程当中必须掌握的基本要点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9/02    点击数:

  测速电机作为现在工业控制系统当中非常关键的一个装置,有着相当出色的性能优势。随着现在越来越多领域的商家用户、企业群体开始使用这样的装置。让消费者群体、商家朋友们都对其安装方面的知识产生了高度的关注率。

  测速电机安装与使用注意事项

  第一、在安装和使用之前,大家必须要确保自己所选购的测速电机分辨率能够满足设计使用的精度要求,否则安装完毕之后才发现不符合要求,是一个麻烦的问题。

  第二、针对测速电机的机械安装尺寸,包括了轴径、定位止口、电缆出现方式以及安装孔位和空间体积等,这几个指标可以说是非常关键的,必须要高度契合,确保安装更加顺利。

  第三、在安装的时候,必须要使得工作环境防护等级达到了相应的要求和标准,才能继续进行安装操作。

  第四、电气接口以及电压输出等相关电力方面的标准,必须和测速电机有着相互匹配的状态,才能让后期运行和使用操作更加顺畅高效。

  第五、如果测速电机在使用过程当中出现了异常现象或是故障问题,这个时候大家千万不要自行修理,必须要通知专业的维修人员前来处理。

  第六、如果购买回来之后,不能马上安装和使用,那么必须确保这样的装置有着合理的置放环境,不能存在潮湿以及热源等。

  第七、避免在运行过程当中存在径向负载,这样可能使得相关皮带轮产生震动以及偏差。

  第八、切记要保证锁定测速电机的螺丝有着紧固状态,不能在运行过程当中存在松脱现象,这样很容易使得工作效率受到影响,并且检测结果也不会准确。

  现阶段市面上的测速电机供应商以及品牌有很多,建议大家挑选专业正规厂家推出的产品,这样不仅能够获得一个优质的装置,更加能够获得一个完善的服务。这样各位消费者从选购到安装、使用,都能拥有专人进行指导,后期出现故障问题,也可以获得第一时间的有效解决。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