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品牌

当前位置:首页 < 代理品牌 < 德国希控-SIKO

德国希控-SIKO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KIND Electronic)为德国希控SIKO授权经销商!

  SIKO如今已经在许多不同的测量领域拥有50年的经验:长度测量技术,角度测量技术,转数测量技术以及测量倾斜度或者速度。基于这个关键部分 SIKO研发生产了开创性的测量设备和定位系统应用于自动化过程。工业和机械制造领域的客户的严格要求引导我们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的质量, 准确性和功用。

  SIKO 已经通过了 DIN EN ISO 9001 : 2008 质量认证。

  SIKO拥有准确磁性扫描并具备优良分辨率捕获测量值的紧凑型编码器结构优良性能,坚固耐用,适合在各种恶劣的工业环境中使用供电电压 +10V…+30V 10毫米实心轴,22毫米空心轴 单圈10或12位,多圈12位高度低 能够监测电子传动装置(报警) 可通过菜单控制编程工具自由编程

  授权证书

上一篇: BEI-IDEACOD

下一篇:意大利利卡-LIKA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