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品牌

当前位置:首页 < 代理品牌 < KUEBLER

KUEBLER

kuebler

  德国库伯勒KUBLER公司创始人 Fritz Kbler于1960年在他父母的房子里面生产了第一件电子装置之后,KUBLER在传感器领域、仪表和过程控制领域就家喻户晓。德国库伯勒KUBLER的计数器和计时器在机械制造企业里面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公司创立近五十年来,以优良、创新和灵活的服务准则,生产的旋转编码器产品,直线测量系统,计数器,计时器以及过程仪表技术赢得了超过五十个国家数千个客户的信任和欣赏,创建了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内多行业的创新应用,为运动部件的检测、工业物理量测量、显示、计数和控制提供了多种解决方案:整个纽约市的铁路系统应用的都是KUBLER编码器,医院在非常精确的测量应用中大量使用了KUBLER的过程控制器,汽车行业的福特和 Hyundai 在他们的物流系统中成功地使用了KUBLER的总线编码器。德国库伯勒KUBLER每年投资销售额的15%进行研发,为客户提供满足其个性化需求的性价比较高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KUBLER产品从微型的增量编码器到绝对式单圈和多圈编码器,并且可以提供ATEX防爆认证产品和重载系列产品,同时提供线性磁性测量系统和拉绳测量系统。目前市场上所有的通用接口和现场总线协议德国库伯勒KUBLER 都可以支持,更有独有的专利集成技术,集成传感器技术以及安全锁设计SAFETY LOCK和OPTOASIC技术,已经被业内作为新的可靠安全功能的标准。

  主要的应用场合包括:钢铁STEEL,齿轮电机GEARED MOTORS,升降机和电梯,LIFTS AND ELEVATORS,风力发电WIND POWER,医疗技术MEDICAL TECHNOLOGY,能源业ENERGY,包装机械PACKING MACHINES,木工工业WOODWORKING,UV和HVAC…

上一篇: HENGSTLER

下一篇:STROTER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