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品牌

当前位置:首页 < 代理品牌 < HENGSTLER

HENGSTLER

HENGSTLER

  Hengstler(亨士乐)成立于1846年,总部位于德国西南部的Aldingen,是一家在工业计数和控制部件领域的厂商,是较大的切纸器制造商。1995年,Hengstler(亨士乐)加入了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的Danaher丹纳赫公司。

  Hengstler(亨士乐)是世界优良自动化元器件的专注制造厂商。主要产品有:编码器、温度控制器、计时器、电子式计数器、机械式计数器、安全继电器、双色显示控制器、微型打印机、切纸机、液晶显示器测量系统等。其应用范围非常普遍,同时所有产品都具有安装简易方便和优良性能的安全操作。

  Hengstler(亨士乐)编码器具有自监控功能,同时能提供较高的抗电磁干扰防护等级。制作工艺和现场适应性能是其增量式编码器和绝对值编码器的关键点。有超过200多个不同的SMD贴片元器件集成在单片机里被安全的替代和升级,以此确保了Hengstler(亨士乐)产品的优良性能特质。由于有了Hengstler(亨士乐)模组式设计,所以客户可以有超过20000多种不同编码器的选择余地。  

  Hengstler(亨士乐)产品:

  旋转编码器

● 多种规格型号
● 长寿命设计
● 多种接口形式


  增量式旋转编码器:

  F10 F14 F15 F18 F21 M15 M21 RI30 RI32 RI36 RI38 RI41 RI42 RI58 RI76 S21 中空轴编码器 防爆工业旋转编码器

  绝对式旋转编码器:

  AC36 AC58 AC110 AD58

上一篇: 德国TR

下一篇:KUEBLER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