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品牌

当前位置:首页 < 代理品牌 < Leine&Linde 林德编码器

Leine&Linde 林德编码器

   瑞典Leine&Linde(莱纳林德)成立于1967年,经过五十多年的丰富经验沉淀,Leine&Linde生产的增量型和绝对型编码器质量卓越,能长期应用于振动强,灰尘多,温度低等各种恶劣环境。Leine&Linde公司用内置微处理器以及其他的不断创新的技术和不断追求卓越的动力在编码器的研发上不断前进,并且能适用于不同的操作系统。

         Leine&Linde瑞典林德编码器是一种高精度的测量设备,广泛应用于工业制造、自动化生产等领域。这种编码器采用先进的磁性技术,能够快速、准确地测量旋转角度和位置。林德编码器具有高精度、高分辨率等特点,具有良好的防护性能,可适应恶劣的工作环境。该编码器的安装方便,操作简单,具有长寿命、高可靠性等优点,因而在工业制造、机械制造、自动化生产等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Leine&Linde 林德编码器


   林德编码器有多种型号,适用于不同的环境和应用场合。其中包括绝对编码器、增量编码器、斜井编码器等。每种型号都有着自身的特点和优势,能够满足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测量需求。例如,绝对编码器通过独有的编码技术,能够准确地获取任意位置的信息,且不受外部因素的影响,具有高度的可靠性和稳定性。而增量编码器具有低成本、易于安装等优点,是大多数工业制造和机械制造领域的首选测量设备。斜井编码器则是在密闭型环境下使用的专业设备,可适用于飞机制造、轨道交通、医疗器械等领域。

        作为测量设备的关键部件,林德编码器在工业制造和自动化生产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它不仅可以测量机械部件的旋转角度和位置,还可以帮助工程师实时监测机器设备的运行状态,从而减少维修和保养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在自动化生产领域,林德编码器可与PLC控制器、机器人控制系统等智能化设备配合使用,实现自动化生产的高效运行。


上一篇: 意大利-ELTRA

下一篇:BEI-IDEACOD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