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品牌

当前位置:首页 < 代理品牌 < 德国图尔克—TURCK

德国图尔克—TURCK



    图尔克


       TURCK(图尔克)作为工业自动化企业已有40多年的历史。凭借优良的设计、生产技术、全系列的产品线、优异的质量和健全的销售服务网络,TURCK不仅能为用户提供及时专注的技术支持与定制产品,还能确保直接在现场为各地的客户提供优良的系统化解决方案。


  作为TURCK(图尔克)合作伙伴,上海开地电子总是力求为不同用户提供最切合需要的优良产品与服务,通过为客户增值而致力于客户的成功发展。TURCK(图尔克)产品已普遍应用于世界各国的不同行业,包括汽车制造、电力、食品饮料、石油化工、冶金、烟草、航空航天、机械、纺织、造纸、印刷、包装、轨道交通、物流、水泥建材、造船、电线及电缆制造、采矿、市政等行业,成为深受用户信赖的品牌。


  TURCK主要产品包含:传感器系列、工业现场总线产品系列、过程自动化产品系列、接插件系统等。


  开地电子是值得您信赖的“自动化元器件全系列供应商”和“全方位解决方案提供商”!

上一篇: 美国邦纳-BANNER

下一篇:暂无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