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品牌

当前位置:首页 < 代理品牌 < 美国—GPI(Gurley)

美国—GPI(Gurley)

       GPI(Gurley) Enterprise成立于1845年,GPI是较早开发制造光电编码器光盘所需的玻璃镀铬工艺的公司之一,并一直是光学编码器、光电产品和相关设备的重要供应商。专注领域包括:用于准确测量位置或速度的光学编码器;光学涂层、组件和组件;医疗管、纸、薄膜、纺织品和其他板材的物理性能测试仪器等,于1996年获得了ISO-9001认证,目前已通过2015标准的认证。

       GPI(Gurley)编码器,采用传统的增量和绝对配置,以及GPI独特的Virtual Absolute™技术。它们用于测量或控制医疗仪器、电子制造设备、机器人、工厂自动化、平面艺术和印刷设备、机床、雷达基座和高速扫描仪中的位置及速度。

       GPI公司独立旋转增量编码器有多种尺寸可供选择,从0.75英寸直径到40960个计数/转,到6英寸直径、3600000个计数/转。工业级旋转绝对编码器提供高达217字/转的分辨率。模块化旋转增量编码器提供了普遍的尺寸和分辨率选择,而线性编码器有许多安装配置,长度和精度等级。Virtual Absolute™编码器可作为独立(封装)和模块化配置的旋转或线性编码器提供。

       Gurley专门为有特殊需求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产品解决方案,无论是用于优良产量的低成本编码器,还是航空航天应用的性能编码器。



上一篇: 英国-Moduloc

下一篇:德国巴鲁夫—BALLUFF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