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编码器专栏 < 【增量编码器】

【增量编码器】

文章来源: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增量式编码器是雷恩PRECILEC品牌下旋转编码器的一个系列。PRECILEC增量式编码器产品产品类型齐全,经济耐用,工业自动化领域多个领域在大量应用。产品型号主要RCI开头。
      增量式编码器的应用场景决定需要选用的编码器,在选择增量编码器时,码盘是选择编码器的重要的考量因素,目前来说,增量编码器的码盘有的玻璃,金属及胶片类型的。雷恩增量式编码器在码盘方面,无论是从应用场景到性价比,码盘材质齐全,包含了玻璃、金属  及胶片。
 增量式编码器
       从应用场景来说,玻璃码盘的精度相对更高,对温度的耐性也较高,雷恩PRECILEC采用的都是光学高精度的玻璃码盘;考虑到玻璃码盘易碎的特性,雷恩PRECILEC增量光学编码器在设计时就采用紧凑型设计,多重防护,维持编码器高精度的同时,长期稳定的工作。得益于长期稳定的设计和高精度的工艺,雷恩PRECILEC增量光学编码器常常被应用与工业控制特别是重载型领域。
 增量编码器
        金属码盘典型的特点就是耐高温,不易碎,抗震动,在雷恩PRECILEC增量型编码器中应用也非常多。在应用中,矿山,工程机械中大量使用金属材质的增量编码器。雷恩PRECILEC增量型编码器考虑到金属材质的分辨率低的问题,采用高精度的蚀刻技术,大大改善了金属码盘的短板。

        胶片材质的码盘,既耐振动,又可制成高分辨率的码盘,雷恩PRECILEC增量编码器胶片材质的编码器也不在少数,这种材质的编码器在振动大的工程机械,矿山等应用中,广泛应用。

        雷恩PRECILEC增量式编码器多重输出,以适应不同的现场应用环境,输出 HTL、TTL (RS422)、正余弦等
        HTL:推挽式信号输出,该信号输出噪声容忍度较大,具有较强的抗干扰能力,适合长距离传输,一般HTL输出信号可传输距离最高300米,而PRECILEC增量式编码器,长距离可达1500米。

        TTL:低电平信号传输,TTL电平信号直接与集成电路连接而不需要价格昂贵的线路驱动器以及接收器电路;计算机处理器控制的设备内的数据传输速度很高,并且TTL接口可以满足此要求。传输信号快,在抗干扰方面的短板就比较明显。PRECILEC增量TTL信号输出编码器在抗干扰方面重点做了优化。

增量编码器图片1

PRECILEC增量式编码器,有空心轴类型(包括通孔,盲孔)和实心轴类型;实心轴轴径最大可达 16 mm(带键); 空心轴孔径最大可达 340 mm;并根据产品的应用和防护要求,提供不同了下的外壳,包括合金铝外壳、不锈钢外壳;选用工业级轴承、陶瓷绝缘轴承。
 增量式编码器图片
PRECILEC增量式编码器不仅提供性能高的高质量产品,还提供非常人性化的服务,提供定制服务;不仅仅性能还可以定制:轴、法兰及固定方式。
PRECILEC编码器常用型号:
RCI90C-5-H-2-1024-0-L150-03
RCM58M-B10HS-S3-G1-W-00
RCM58M-B12HS-S3-G1-W
RCM58M-C10HS-S3-G1-W-00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友情链接: 雷恩,博斯特编码器 Precilec雷恩编码器 IKO轴承 自动焊锡机 筛粉机 家用电动葫芦 伺服电机

My title page contents